兴业银行牟平支行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

2024-03-27 14:3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陈琦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提高公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兴业银行牟平支行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以“普惠金融,共筑安全”为核心理念,广泛覆盖各类人群,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

  兴业银行牟平支行组织进社区、进企业的金融知识讲座和咨询服务活动,解答群众疑问,普及金融基础知识,累计参与人数超过百人。兴业银行牟平支行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深度解读金融行业动态,倡导理性投资观念,共同维护金融市场稳定。

  本次宣传活动,既有效提升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和理解力,又彰显了兴业银行牟平支行的企业担当。据统计,活动期间新客户群增长明显增多,客户满意度显著提高,兴业银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