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举办小微企业产品政策宣讲会

2024-03-27 14:3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侯佳佳 烟台报道

  3月22日,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联合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举办小微企业产品政策宣讲会,辖内11家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讲解了烟台农商银行“成果贷”“税e贷”“港城惠企贷”等金融产品,详细介绍申请条件、利率优惠以及还款方式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产品应用,逐一解答了企业咨询。行政审批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代表详细解读了服务企业“一窗通”的相关优惠政策及具体办理流程。

  参会小微企业表示,此次宣讲会为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企业更加全面地掌握了最新的政策动向,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加快了企业发展步伐。

  此次产品政策宣讲会为政银企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各方的深度融合。下步,烟台农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政银合作优势,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精准服务企业发展需求,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全力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