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反诈宣传进社区

2024-03-27 14:3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张桂铭 烟台报道

  3月22日,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走进党建共建单位莱山区黄海路街道海滨社区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们深入剖析各式“陷阱诱惑”,利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述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网络赌博等金融诈骗行为,呼吁大家要擦亮双眼,提高反诈意识,不轻信、不转账,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以免上当受骗。随后,工作人员向现场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讲解反诈知识,并对大家提出的金融服务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将继续认真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健康的投资、消费理念,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