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延伸柜面服务,上门开卡暖人心

2024-03-27 14:15:03 来源: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郝敬萍 烟台报道

  为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延伸柜面服务,为更多金融消费者带去更专业、暖心的金融服务,近日,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主动上门服务为龙口市某集团公司的员工开立工资卡,给企业员工发放工资,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开卡期间,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开卡设备,组织企业员工有序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认真核查开卡人的信息,开通网银、手机银行等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员工的一致认可。

  在办理业务期间,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工作人员还利用客户等待办卡间隙,主动向员工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征信、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强化了客户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客户的金融消费素养。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