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24-03-27 14: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秦垚磊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组织开展了“3·15”征信宣传活动,为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兴业力量。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高度重视征信宣传工作,接到宣传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制定宣传活动方案,部署宣传活动,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推进本次宣传活动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营业大厅电视播放“守护”等征信宣传视频,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服务渠道,树立正确的征信维权理念;在公众教育区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单供客户领取、翻阅;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临柜人员和客户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期间开展征信知识宣传,针对客户相关金融咨询进行细致讲解;组织员工到黄海绿洲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向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征信宣传折页,针对查询征信报告的途径、如何解读征信报告、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等情况进行推广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既扩大了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在征信工作方面的社会影响力,又让更多金融消费者了解了自己的合法权益。兴业银行烟台蓬莱支行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征信宣传工作,践行兴业银行社会责任担当,为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贡献兴业力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