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27 14:1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郝敬萍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权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积极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紧密结合“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宣传主题,加大对金融消费者八项法定权利、依法维权、防范诈骗、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坚持多渠道、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立足营业网点,充分发挥公众教育区、LED显示屏宣传功能播放本次宣传主题内容,利用液晶电视播放《征信疑云》《守护》《信梦想·征未来》等优秀宣传视频,在营业厅内摆放征信宣传、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展架,向客户发放“金融小贴士”等宣传折页,营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氛围,持续向厅堂客户宣传正确的金融知识。

  “3·15”活动期间,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题活动,结合“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向客户普及消保知识。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员工深入天鸿物业、锦里社区向物业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客户宣讲消费者权利、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让广大客户感受到金融的温度。

  下一步,兴业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将继续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日常重要工作,长期坚持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以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为目标,全力推动消费者保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