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获评“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4-03-27 13: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郭庆婷 烟台报道

  近日,在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亲清发改会客厅”暨向民间资本开放项目专题推介会上,日照银行烟台分行获评“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致力于打造消费者放心单位。以诚信为本,做客户的“贴心人”和“娘家人”。把诚信建设作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将诚信价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外,日照银行分行牢固树立公平对待金融消费者的观念,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中,持续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针对客户金融需求,及时调整消费者意见比较集中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规则,持续做好客户权益的维护和服务工作。

  下一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将勇担金融使命,服务发展大局,大力支持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把诚信经营镌刻在鲜美海岸上,奋力书写与时代并肩、与经济同频、与民生相融的新篇章,为推动万亿级滨海城市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日照银行力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