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与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组织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4-03-25 15: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邱紫君 兰琳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与烟台市开发区第二初级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下步党建措施、党员互联、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工作人员还为与会人员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解答了金融咨询。双方表示,今后将利用主题党日等时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及同学们普及金融反诈知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持续深化合作交流,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金融”的服务优势,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