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莱州支行房产对外招租公告

2024-03-22 16: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一、项目名称:恒丰银行烟台莱州支行房产对外招租公告

  二、项目资格要求

  1.竞租人须为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三、项目基本情况:

  位置:莱州市莱州北路538号恒丰银行莱州支行沿街办公楼,共三层;建筑面积:约975平方米;用途:商业、办公;建筑结构:混合;建成年代为2002年;出租底价:20.72万元/年;租期:不超过3年(含)。

  四、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1.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3月29日(北京时间,不含法定节假日),意向承租人请将营业执照(其他组织的相关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等资料以及所报意向租赁房产名称、租赁用途、价格等发送至邮箱hfyh7263388@163.com。

  2.联系人:谢先生;电话:13964521653;联系地址:烟台市莱州市莱州北路538号(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莱州支行)

  3.报名成功后请保持通讯畅通,后续竞租流程及方式恒丰银行将及时通知。未尽事宜,以恒丰银行解释为准。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