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卧龙园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4-03-22 15: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刘明玉 王晶 烟台报道

  3月19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卧龙园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芝罘区上车门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金融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讲了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利用近期发生的网络高息理财诈骗、刷单返利等鲜活警示案例,提示大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隐私,做到理性投资、安全用卡,避免上当受骗。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第三代社保卡、沉睡账户提醒等相关知识,解答金融咨询。卧龙园区支行党支部还给芝罘区上车门社区的居民们赠送了书籍,助力打造书香社区,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卧龙园区支行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举措,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辖内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