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与芝罘区税务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5: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刘明玉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与芝罘区税务局共同走进上夼西路社区,开展以“税银联动 纾民困 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风险管理部党支部与芝罘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确定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共建模式,并就下步共建措施、党员互联、社区发展、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双方党支部与上夼西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中了解到上夼老旧小区需要安装公共晾衣杆,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现场帮社区联系协调并落实推进。座谈会上,银行工作人员还为与会人员开展了反诈骗等金融知识宣讲。

  下一步,双方党组织将以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税银”共建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扎实开展金融知识、税务知识宣讲、上门服务等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