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而生|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反诈先锋”再获市级表彰

2024-03-22 15: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王小岩 烟台报道

  伴随着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络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形势越发复杂。恒丰银行烟台分行高度重视反诈工作,狠抓工作落实,2024年3月,恒丰银行烟台分行下辖机构及员工荣获2023年度全市反诈“先锋集体”“先锋个人”奖项。恒丰银行莱州支行荣获2023年度全市反诈“先锋集体”。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在反诈工作中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对客户全面开展反诈宣传提醒,显著提升了客户风险识别能力。同时,积极开展账户排查,充分利用反诈预警平台有效识别客户,积极向公安机关及上级行推送可疑线索,有效遏制涉案账户高发态势。

王亚玉正在工作

  恒丰银行烟台福山支行营运主管王亚玉荣获2023年度全市反诈“先锋个人”。王亚玉在日常工作中,反诈业务能力突出,对柜台发生的可疑线索都能在最短时间内甄别,及时向当地反诈中心移交可疑线索。2023年,王亚玉共堵截可疑开卡人20余次,协助公安抓获涉诈可疑人员8人,王亚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动恒丰银行烟台福山支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2023年,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烟台市分行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扎实助力。 2024年,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进一步落实“精准研判,精细操作,精确打击”总要求,坚持精准治理、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反电诈工作质效。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