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科学呵护学生睡眠,不做特“困”生

2024-03-20 17: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路秀娟 烟台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健康睡眠意识,普及健康睡眠知识,招远市泉山学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睡眠日宣教活动。活动开始,学校为到场家长下发了学生睡眠保障小贴士,邀请广大家长协助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睡眠习惯,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育,家校联手共同关注学生的健康睡眠。紧接着,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积极讨论睡眠的重要性。

  孟红老师、王玉凤老师从睡眠的重要性、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演示实验等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作息规律”“环境”“睡姿”等对睡眠是多么重要。

  健康睡眠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环节,招远市泉山学校把中小学生的睡眠习惯培养和睡眠质量提升作为重要工作,为广大学生树立“健康睡眠,健康未来”的思想观念,努力破除中小学生睡眠不足的难题,积极培养学生的良好作息,实现小学生平均每天睡眠时间达到10小时;初中生确保每天睡眠时间达到9小时。让广大学生在健康快乐中学习成长,绽放最精彩的自己。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