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得期待,共“树”未来!烟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4-03-20 16:0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姜震 烟台报道

  春时植新树,静待煦风拂。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营造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3月16日上午,烟台农商银行总行机关党总支与总行团委共同组织员工志愿者,在莱山区滨海中路附近开展“守护绿色家园,我们在行动”植树节活动。

  近年来,烟台农商银行组织员工义务植树已成为一项传统活动。活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挖坑挖土、分工合作、培土浇苗,干劲十足……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结束,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远远望去,错落有致。大家纷纷为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许下心愿,并合影留念。

  烟台农商银行的员工们以实际行动播种绿色种子,望向一个个春苗,烟台农商银行团委书记杨俊杰有感而发:“今天,我们开展植树活动,希望借此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深耕‘三农’领域,服务绿色金融,为美丽乡村振兴贡献我们农商力量。”

  “雷锋月”遇上“植树节”,“志愿红”播种“文明绿”。此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既美化了环境,也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接下来,烟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