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2024-03-20 16: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刘千会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3月12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团委在牟平区双百山举办了公益植树活动。此次活动,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团委还特别邀请了林场技术人员为广大青年员工普及树木栽种及造林防沙等相关专业知识,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贡献中国人寿青年力量。

  技术人员讲解结束,青年员工们挥锨培土、栽种树木、取水浇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汗水充分践行烟台国寿青年员工的良好风貌与责任担当。此次公益植树活动,获得了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将继续以构建文明和谐企业为己任,聚焦“双碳”重点工作,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绿色责任,展现保险公益力量,为建设美丽烟台、推动绿色金融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