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20 16: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梁立魁 烟台报道

  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及监管部门要求,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结合省行“海岱农情”教育宣传方案,3月15日,在烟台永旺购物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裴闯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反诈手册,讲述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理念,提升群众金融素养。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大家可以通过抽奖答题领取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烟台监管分局领导还在现场对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参与答题抽奖。

  消费者是金融市场的源头活水。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客户在哪里,日常宣教就到哪里”,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动金融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向社会传递金融为民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