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金融高管讲“消保”

2024-03-20 16: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姜震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更好地让金融消费者了解自身的权益和风险,近日,烟台农商银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开展“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

  本次“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由烟台农商银行副行长辛行长作为主讲人,重点讲授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八项权利、面对金融风险的应对措施等金融知识,特别强调了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基本权利,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维权意识。

  共建和谐金融生态,稳定金融健康发展。本次“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不仅调动了全员参与消保工作、参与教育宣传的积极性,更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度、参与度,教育宣传效果提升显著。接下来,烟台农商银行将会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带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金融知识学习,关注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风险意识,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