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开展“送绿进社区”活动

2024-03-20 14: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陈涛 唐浩然 刘明玉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农商银行辖内支行党支部积极联合党建共建社区组织开展“送绿进社区”活动,动员和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绿色小区”建设,用“党建红”引领“社区绿”。

开发区种植多肉活动现场

  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华山支行党支部与福莱山街道华城社区党总支共同邀请30多位社区居民体验多肉盆栽种植。开发区华山支行工作人员为每位居民提供了10盆精心挑选的多肉盆栽和制作工具。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盆盆造型美观、创意十足的多肉组合盆景在每位居民手中精彩亮相。

芝罘区种花活动现场

  烟台农商银行芝罘区支行党总支携手党建共建单位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开展了“同植幸福花,共建绿美家”主题活动。党员们早早来到社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栽种花木,施肥浇水,共同学习花木养护知识,热心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摇身一变成为“种花家”。此次活动,弘扬了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绿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持续开展贴近居民、形式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助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