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古现支行与开发区古现街道金凤社区共同开展“认识人民币 爱护人民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4-03-20 14:10:31 来源: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王海洋 兰琳 烟台报道

  3月15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古现支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开发区古现街道金凤社区党支部一同前往金凤社区幼儿园,共同开展了“认识人民币 爱护人民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趣味课堂的形式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普及金融知识。

  “小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今天的老师,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人民币的相关知识。”银行工作人员细心地介绍了人民币的由来、用途等浅显易懂的金融知识,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开展了“金融小集市”游戏,由小朋友们来扮演集市老板和顾客,加深小朋友对正确使用人民币的认识。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人民币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古现支行将不断丰富活动主题,创新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