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域】人文关怀显真情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4-03-20 14: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者按:近年来,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环境升温、品牌升温、服务升温”为重点,深入开展网点服务升温工程,擦亮“浓情暖域”品牌,打造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暖心服务,让我们一起走进网点那些暖心故事。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宫天翔 烟台报道

  近日,农业银行烟台芝罘支行营业部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是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正当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试图通过无障碍通道时,农行工作人员看到后第一时间走上前,帮助老人把轮椅推进了营业大厅,并暖心问候。

帮助现场

帮助现场

  工作人员在跟老人交谈后得知,老人原来是想要补换社保卡,由于比较着急,家里人也都没有空,于是就自己来了。大堂服务人员为老人安排了适老服务窗口,柜台客服人员快速为老人办理了补换社保卡业务。问题解决后,工作人员告诉老人,以后再有类似情况,可以提前通过电话联系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老人听后竖起了大拇指,连连夸赞:“你们工作人员服务真热情,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为进一步提高特殊群体办事效率,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各营业网点均设置了特殊人群休息区、无障碍通道,并将特殊人群办事需求纳入“绿色通道”服务范围,满足特殊人群个性化办事需求。

  春风送暖,万物向荣,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给予客户优质高效的服务,倾力打造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