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20 14:0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董子平 烟台报道

  为切实履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党总支积极组织青年员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各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活动口号,在街道醒目处设置宣传站,摆放宣传海报及折页。同时,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金融知识宣教队积极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商圈、进市场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常见手段,普及合理借贷、理性消费以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解答他们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金融问题,提供专业的金融咨询服务,切实帮助广大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下一步,烟台农商银行福山区支行将持续扩大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覆盖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好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农商力量,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