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2024年首笔政采贷业务落地

2024-03-20 14: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孙嘉良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实现2024年分行首笔政采贷业务落地,有效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围绕服务实体经济目标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从战略高度谋划普惠金融的顶层设计,全面激发普惠金融发展的活力、动力、能力、潜力,形成“一盘棋统筹,一体化推进”的发展格局。对于民营小微企业面临的“轻资产、首贷难、融资贵”的市场难题,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辖内某科技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城市城乡环卫一体化的综合服务运营商,目前在烟台地区市场占有率领先。随着企业订单增加,资金周转是企业面临的最大难题。主办支行烟台解放路支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了政采贷,有效应对采购结算周期较长的问题。

  专业对路的金融产品、高效快捷的服务获得了企业高度的认可,做到切实让利小微企业,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实现资源最优配置。烟台分行将继续牢记服务实体经济使命,瞄准政府采购中标小微企业,通过机制完善、产品创新、科技赋能、渠道拓展、智能风控等多样化手段,全方位提升中标小微企业融资效率,切实让利小微企业,提升政府采购质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