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民生村镇银行携手居然之家蓬莱店,共创普惠金融新典范

2024-03-20 14: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陈青江 烟台报道

  2023年2月22日,蓬莱民生村镇银行与居然之家蓬莱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3月16日,蓬莱民生村镇银行与居然之家蓬莱店共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和普惠金融产品推介活动。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分发了宣传折页,解答大家各类金融疑问,了解已入场商户的切实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金融服务。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工作人员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现场群众和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深度合作,谋求共同发展。蓬莱民生村镇银行将继续秉承支农支小蓬莱民生村镇银行为入驻商户提供优质、优惠、便利的存、贷、结算一体化、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着力践行蓬莱民生村镇银行“百姓银行”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