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党团共建 携手添绿

2024-03-20 14: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记者 李慧 烟台报道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保护环境的社会意识,3月16日,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组织行内干部员工参与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牟平区人民政府指导,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烟台主办的点“绿”成金 为绿色金融充“植”——公益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

  活动伊始,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交通银行烟台分行颁发了“绿色企业责任公民”奖牌,并对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参与公益植树、践行绿色金融理念的实际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与鼓励。

  随后,在专业园林工作者的指导下,大家学习了正确的植树方法,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健康成长。大家热情高涨,手持铁锹和树苗,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栽植,有的则忙碌于浇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满足,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为打造美丽家园而努力。不到一个小时,几十棵小树苗很快安好了“家”,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而立,在阳光的照耀下生机勃勃,给大地增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

  春时植下一片绿,来年收获满目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及责任感,更加深大家对绿色金融理念的深度理解。”活动结束后,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交通银行烟台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探索绿色金融产品集成和创新,提升服务质效,准确把握绿色金融发展要求,持续加大对绿色金融和低碳金融的支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写好属于交通银行烟台分行的“五篇大文章”。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