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参加烟台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

2024-03-19 18: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刘千会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展示烟台市放心消费创建成果,进一步做好做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应邀参加了由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的烟台市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邀请现场群众参加趣味盲盒、“相约星期二 消保进行时”现场扫码答题活动,结合群众答题情况现场讲解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理性投资“三适当”原则;宣传理性维权知识,对防范金融诈骗、“代理退保”等非法行为做出提示,建议消费者理性表达诉求,提升群众对多元化解工作的认知。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咨询理赔、满期业务的公司客户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睡眠保单”工作进行了充分介绍,增加了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实用性,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致力将金融知识融入广大消费者日常生活。

  活动中,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烟台监管分局普惠科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的宣传工作安排情况,并作现场指导,希望公司强化行业“领头雁”的引领作用,做细、做好日常宣传,继续将合规金融理念带给广大市民,守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下一步,烟台分公司“3·15”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展开,致力于为更多市民朋友带去合规金融消保知识。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