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美德信用聚合力 植树添绿美家园

2024-03-19 10: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姜玥 烟台报道

  为推动美德信用建设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互融合、相互赋能,提高机关干部爱绿护绿意识,助力烟台金融行业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圆满成功,3月16日,烟台市牟平区武宁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在鹤仙谷开展义务植树、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助推生态烟台、美丽烟台建设,共建绿色环保家园。

  活动中,武宁街道机关干部为400多名金融行业的职工、干部提供道路指引、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并为参与人员提供伴手礼,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本次植树活动共种植树苗800余棵,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街道环境质量改善。

  国土增绿,山河添彩。下一步,武宁街道将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带头作用,将美德信用体系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鲜明底色,奋力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