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烟台分行:强化金融支持举措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2024-03-18 16: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亭霖

  大众网记者 曲亭霖 通讯员 于茜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强化金融支持举措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通知》要求,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烟台分行立足区域民营经济特点,锚定服务民营经济的精准性和有效性,针对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的痛点、难点、堵点,提出支持措施,引导区域民营企业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烟台分行持续加大民营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围绕先进制造业集群、绿色、科创等实体经济重点领域,产业链供应链融资,园区金融一体化服务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推动民企综合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持续优化运营服务体验,为民企财富管理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优化信贷审批流程,提高民营企业的融资效率,设置绿色审批通道,对于民营小微企业优先审批;发挥资源配置的激励和引导作用,优先保障民企信贷需求,予以定价、补贴等政策资源差异化支持;强化风险赋能,持续优化民企授信服务方案,加强行业研究,推动民营企业融资稳健开展。同时,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烟台分行不断加强银企对接。要求营销人员俯下身、沉下心,加强民企走访,提升服务质效。

 下一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下辖烟台分行将持续拓展支持举措,一方面加强内外联动,提升综合服务合力。通过增强与政府及其他外部机构对接,构建“商会+金融+企业”的融资对接新模式,整合协同资源联动服务;另一方面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满足各类民营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初审编辑:张忠莉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