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马宏儒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6:48:00   作者:

  姓名:马宏儒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84.07

  学历:大学

  政治面貌:群众

  工作单位及职务: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海上搜救机长、飞行管理部副部长

   

  马宏儒同志事迹简介

  马宏儒, 现任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海上搜救机长、飞行管理部副部长。2008年7月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航海技术专业后选拔进入交通运输部,2008年底至2010年初年在澳洲阿德莱德飞行学院完成飞行员培训课程,并获得“最佳飞行精英奖”荣誉毕业。他取得了澳洲、香港、中国大陆三地直升机驾驶员执照,是交通运输部救助飞行队首批澳洲培养的飞行员。

  自从事救助飞行以来,他一直都是休假最少,值班最多,带领机组人员在极端恶劣的气象条件下执行救助飞行任务2010小时,2465架次,成功救助遇险群众202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的救捞精神。此外,马宏儒同志在制定训练计划、参训人员的协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带领部门人员全力保障了各项训练的顺利完成;为规范飞行运行和技术管理,他负责组织编写《飞行技术管理手册》,参与标准程序操作手册(SOP)的制定工作,在CCAR-135运行合格审定期间,顺利完成了SK76机型的验证飞行任务,获得了交通运输部部长等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不懈努力,马宏儒同志从一名飞行学员成长为一名搜救机长,并逐步走上管理岗位,为我国黄渤海海域海上人命财产的安全做出较大贡献,向全社会展示了新一代救助飞行工作者的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