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刘泽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6:10:00   作者:

  姓名:刘泽铭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76.09

  学历:硕士研究生 

  政治面貌:农工党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山东鸿承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烟台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莱州市鼎铖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泽铭同志事迹简介

  主要业绩:一是在印度尼西亚投资1.2亿元,取得17.01平方米里矿权,每年为国家运回铬铁矿3800多吨,2009年被山东省商务厅作为第一个山东在印尼建立的项目进行参观学习。二是以粉煤灰、脱硫石膏为主要原料,对资源综合利用的工艺、技术进行研究与开发。投资800万美元建起年产36万立方米砌块砖生产线,年产值3820万元,2010年烟台商务局作为先进典型组织烟台市企业来公司参观学习。三是引进中联水泥集团在莱州建设年产90万吨水泥粉末站项目正在建设中。四是投资7200万元新建年处理氰化尾渣120万吨,年产硫精铁矿60万吨项目已投产运行。今年以来,企业新增投入8380万元,实现利税1250万元。

  社会影响:一是近几年为莱州引进外资2700万美元,内资1亿7千7百万元,有力的支援了莱州的发展。二是为739人实现再就业。三是为灾区,莱州贫困村、贫困学生和敬老院捐款170余万元。几年来,他当选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三届委员、山东省政协委员,农工党山东省委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农工党山东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山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烟台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农工党烟台市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莱州市十三届政协委员,莱州市侨联常委,莱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烟台市商务局“走出去”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莱州市十杰青年。2008年以来,公司连续七年获得烟台市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莱州市招商引资先进单位,莱州市对外开放先进企业,莱州市“特殊贡献奖”企业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