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张建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1 11:41:00   作者:

  姓名:张建勃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83.04

  学历:大学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山东富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建勃同志事迹简介

  张建勃,中共党员,32岁,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2010年2月,担任山东富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任伊始,由于持续的经济和金融危机的影响,同行业竞争激烈,市场需求量急剧减少,多家铝加工企业支撑不住纷纷倒闭破产。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企业人力、物力资源紧缺,又使得生产后劲不足,一系列的困难考验着张建勃。在就职大会上,张建勃向全体员工立下誓言,带领公司的干部、员工,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实现强企富工的目标。

  作为富海铝业分公司新的掌舵人,张建勃面临的首道难题普通产品生产能力过剩,高技术含量、高精度、高质量产品的生产能力不足,低档次产品充斥市场。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如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成为了摆在企业面前的头等大事。“思路决定出路”, 张建勃决定带领大家研发具有长远生命力的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产品来增加企业的竞争力。新产品研发成功的同时,张建勃人也瘦了一圈。

  企业的营销额节节攀升,公司生产任务大幅度提高,产品的质量变得尤为重要。张建勃紧抓质量管理工作,以顾客满意为最终检验标准,实现“以顾客满意为目的”的质量管理目标。公司的铝板产品的质量也得到了肯定,2008年、2011年、2014年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为“山东名牌产品”。

  张建勃及时总结自己在管理上的先进经验,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组织了公司多个部门对于公司的各种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梳理,汇编成册。并制定了考核制度,保证了各项管理制度执行的严肃性。

  公司产量的大幅度提高,势必增加排污的压力。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张建勃投资技术改造和节约挖潜工作。2010年投资2800万元,对原有的熔炼炉、静置炉燃烧加热系统进行改造,淘汰了污染严重的煤气发生炉,改为以洁净能源天然气为燃料的加热保温方式,改善了环境。

  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张建勃用自己的勇气与才智,成功的克服了一波又一波的风浪,行驶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航道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