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姜军武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0 17:13:00   作者:

  姓名:姜军武

  性别:男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74.07

  学历:大专 

  政治面貌:无党派

  工作单位及职务: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姜军武同志事迹简介

  自1997年加入欣和公司,从一名普通的业务人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进取、历任营业课主管、部门总监等职务。现任烟台欣和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工商联常委、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烟台市政协委员、烟台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等职务。具有丰富的领导及业务经验,有较强的领导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面对严峻的市场挑战,姜军武同志带领团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公司内至上而下的开展各种学习和培训、加强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加大对科研的资金投入及品牌宣传力度,并且大胆利用各种先进的管理软件、在增强规范化管理的同时节约企业成本。不断学习钻研酿造工艺,学习营养学、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在工作中给客户提供专业的知识和服务,为欣和酱油、酱产品及欣和文化在消费者的推广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在中国的调味品行业中成为标准的树立者及调味品的领导品牌做出重要贡献。公司产品代表中国调味品业捧得“全球食品工业奖”、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产品创新奖一等奖、企业获得第十七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主席特别奖”等荣誉。

  在企业做大的同时,姜军武同志积极投身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带领公司员工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关爱的救助困难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