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陈海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10 17:19:00   作者:

  姓名:陈海东

  性别:男

  民族:回族

  出生年月:1973.09

  学历:硕士研究生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工作单位及职务: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陈海东同志事迹简介

  陈海东同志现任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工作中,他积极适应经济转型新常态,以科学发展为目标,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以风控管理为保障,该行综合经营实力和管理水平均驶入“快车道”:连续三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先进单位”称号;先后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第四届中国建设银行文明单位”、“金融系统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等荣誉,并在烟台市民心目中的“最佳银行”评选中名列第一。

  一是加强金融创新。围绕市委市政府加快转型的战略部署和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去”的需求,以股权融资、私募债、基金、短融及中票等新业务品种,积极为企业提供转型升级、海外投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赢得各界赞誉。

  二是加大融资支持。以支持经济发展为己任,融资支持创历史新高,连续多年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去年以来,累计为全市经济实体提供各类融资1334亿元,新增729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及四大国有银行的31%、42 %。

  三是强化内控管理。针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细化信贷管理,强化风险防控,不良贷款率降至0.09%,资产质量同业最优;加强案防教育,严格落实案件防控责任,各项业务实现安全运营,风险内控管理经验在全国建行予以推广。

  四是激发工作活力。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全行大力弘扬创新文化、亮剑文化、卓越文化、铁军文化和家园文化,有效汇聚了全行发展的正能量。

  五是强化理论研究。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国有商业银行法人授权管理研究》获中国投资学会三等奖;《践行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国商业银行中小企业金融业务健康发展》获中央金融工委优秀论文一等奖,本人被武汉大学、山东农业大学聘为客座教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