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资讯

激情狂欢干杯烟台 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7-27 21:5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烟台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开幕晚会启动仪式

烟台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开幕晚会

    大众网烟台7月27日讯 (通讯员 王克明 记者 胡昌辉 张雪松) 7月27日晚,为期16天的烟台第三届青岛啤酒节开幕晚会在烟台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此次啤酒节由烟台市旅游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真情永续——激情狂欢,干杯烟台”为主题,通过各种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展现出仙境烟台的激扬魅力。
  
  晚会在水鼓舞中拉开了帷幕。桑巴风情舞、女子组合、电子琴、摇滚乐曲、民歌、歌伴舞等精彩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力量组合的特色表演、邓丽君模仿秀、苗族演员的特色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活力四射,激情澎湃,不断掀起现场观众呼唤的热浪。晚会中,6人组合还进行了吹瓶比赛。
  
  开幕晚会传递的是激情,是魅力,折射的是青啤、烟啤对广大市民始终如一的感恩之情。在开幕式现场,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充满深情地说:“打造‘啤酒节’品牌,是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身心投入发展第三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加深消费者对啤酒企业和啤酒消费文化认识,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啤酒节,我们会年年办下去,年年有精彩!”
  
  开幕晚会拉开了啤酒节的序幕,也折射出烟台第三届青岛啤酒节一如既往的激情本色。“激情如旧,但今年啤酒节的亮点也比比皆是——更扎实的品牌推广;更舒适愉悦的节庆氛围;更多种类的啤酒畅饮;更上档次的美食选择;更具主题性的精彩演出;更有趣味的互动参与;更宽阔的参节体验。”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认为。
  
  据了解,啤酒节期间,工人文化宫广场每天晚上都会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举办饮酒大赛、K歌大赛、奥运天天赛,世界风情歌舞等激情狂欢互动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将在这里尽情放松,尽情休闲。青啤、烟啤连续举办三届啤酒节,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盛夏消暑文化大餐,也向广大市民、游客集中展示了青啤、烟啤合资合作后融合发展、不断攀高的红火景象。
  
  据资料显示:与青啤合作近4年来,烟啤通过管理对接、工艺对接和技术改造、设备更新,承担起青啤和烟啤两大品牌的制造功能,实现了与青啤有效融合,提升了青啤、烟啤两大品牌的产销量和影响力,不断地巩固了在胶东市场的霸主地位。今年入夏以来,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生产、销售齐头并进,屡创新高。1—7月份,公司产销量已完成13.7万千升,较上年同比提高10%,上缴税金同比提高20%。
  
  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辉在晚会致辞中表示,与青啤合资合作4年来,公司累计投入资金6000多万元,实施了“啤酒发酵系统扩建”、“新引进一条世界一流的易拉罐啤酒生产线”、“啤酒瓶理瓶机系统”、“大容量洗瓶机”、“动力制冷系统扩容改造”、“二氧化碳回收系统”和新增“纸箱包装机”等重点技改项目,为在烟台生产的青岛啤酒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产能保障,也使烟啤的发展能力显著提升。在企业管理上、生产技术上,烟啤开展了卓有成效地向青啤系统学习的活动,进一步充实了企业文化内涵。在市场上,烟啤今年四月份推出的“喝烟啤,赢iphone手机”大型消费者回报活动已经在烟威市场重锣开场,如火如荼。

胡昌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