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范冰冰扮花姑娘搀扶黄晓明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3-04-04 09:40:00

  范冰冰黄晓明“双美组合”首次“亲密合作”

  2005年起,有媒体发起了一个“中国最美50人”的评选活动,之后,黄晓明与范冰冰就是这个榜单上的常客,且二人都分别坐过榜首的位置。如今,《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终于促成了两位“选美冠军”的亲密合作。

  范冰冰表示与黄晓明虽是“老相识”,但一直未能有大的合作,“拍《赵氏孤儿》的时候我们之间的对手戏很少,《白发魔女》其实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首度合作。”谈到第一次合作对戏的情景,范冰冰笑言:“黄晓明是我心中卓一航的不二人选,我从小就是个武侠迷,他演的《神雕侠侣》我也十分喜欢。经过这次拍戏,我更加了解晓明,他是我心中男演员的典范。在拍戏时,经常有被晓明迷住,他是当之无愧的‘发电机’,晓明的发电机比我大一百倍,经常用眼神告诉我加油,辛苦啦。”范冰冰还开玩笑说:“在拍戏时,我们近距离对戏,晓明脸上的每一个毛孔我都看过了!他真的非常有魅力。”黄晓明则称赞范冰冰的表演,“冰冰十分符合练霓裳温柔又霸道的形象,她绝对是我心中白发魔女的最佳人选。”黄晓明还透露,“你们没看到她在大冬天里穿着很薄的衣服被淋湿然后冻得浑身发抖的样子。而她这种拼劲所表演出的那种危险的美确实是能‘杀人’的。我在拍戏时常常被冰冰感动到,所以也暗自告诉自己不要被她比下去。”

  当天范冰冰一直照顾着脚伤未愈的黄晓明,这对“白发情侣”也首度对外讲述了黄晓明意外受伤的经过。范冰冰坦言,晓明受伤让她感到很心疼,但大家都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就回到剧组,看到他带着脚伤回剧组拍戏的那一刻更是“差点哭出来”,而黄晓明也透露,自己受伤后回去又拍了吊威亚的戏,“在半空中的时候,我看到下面所有人的脸,还有张导的脸,每个人看起来都比我紧张好多倍,当时我也差点落泪,那一幕我会一直记在心里。”

  《钢铁侠》中美两版记者称“太坑爷了”

  发布会访问环节有记者提问《钢铁侠3》因申请合拍片,中国演员的戏份要占到1/3,因而邀范冰冰相助,在申请“合拍”失败之后电影完成版为中国版及北美版两个版本,并用“太坑爷了”为范冰冰抱不平,而范冰冰则轻松回应:“电影圈有个好传统,朋友的片子有需要帮忙时,只要时间上许可,伸以援手是义不容辞。我自己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以后再有别的朋友找我,只要时间允许我还是会去!别说剪成两个版本,就是把故事片剪成卡通片、剪成纪录片我也还会去。打酱油、买陈醋又有什么,做人做朋友要做出有味道就好。”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