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皇马3-0胜加拉塔萨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4-04 09:44:00

  北京时间4月4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3日20:45),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加拉塔萨雷,C-罗纳尔多、本泽马和伊瓜因先后破门。

  皇马12年前曾在欧冠1/4决赛主场3比0完胜加拉塔萨雷翻盘晋级。加拉塔萨雷历史上12次做客西班牙仅在2000年联盟杯取胜马洛卡,其余11战4平7负。皇马轮换7人,阿隆索、厄齐尔和本泽马进入首发。加拉塔萨雷方面,德罗巴和斯内德双双首发对战恩师穆里尼奥。

  开场第2分钟,迪马利亚两次虚晃过人后远射被挡出。1分钟后,阿隆索长传,迪马利亚右路挑传,本泽马12码处头球攻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分钟,埃布埃回传,梅洛右路远射偏出。皇马第9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12码处轻巧挑射破门。他连续5场比赛打入6球。这是他本赛季第45场比赛打入的第45球,其中9场欧冠打入9球。

  第12分钟,埃布埃传球,德罗巴禁区弧内转身摆脱瓦拉内后左脚抽射偏出。第15分钟,伊南传球,前皇马中场斯内德的远射再度偏出。第18分钟,德罗巴传球,另一位前皇马中场阿尔滕托普的远射仍然偏出。皇马打出反击,C-罗纳尔多横传,厄齐尔禁区弧顶劲射被穆斯莱拉没收。第26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德罗巴25码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谨慎扑出。

  第28分钟,伊南开出角球,梅洛头球攻门打在赫迪拉手上,德罗巴申诉点球被裁判拒绝。皇马第29分钟扩大比分,埃辛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中路争顶吸引卡亚防守,埃布埃漏球,本泽马7码处推射破门,2-0。这是法国射手在欧冠中的第30粒入球,超越同胞特雷泽盖仅次于亨利。而他在皇马打入18球,也令他超过莫伦特斯成为皇马队内欧冠第3射手。这也是埃辛在皇马的首次助攻,加纳人上次助攻还是2011在切尔西助攻德罗巴破门。

  第34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德罗巴传中,但伊尔马兹射门偏出。第38分钟,埃辛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凌空扫射被封堵。第40分钟,诺科乌禁区边缘外对本泽马犯规领到全场首张黄牌,他将缺席次回合比赛。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劲射擦横梁高出。第44分钟,德罗巴传球,埃布埃禁区边缘内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

  斯内德在中场被换下。第4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赞禁区前绊倒C-罗纳尔多,但后者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59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前的射门被穆斯莱拉没收。第62分钟,阿隆索挑传,迪马利亚10码处仓促垫射正入穆斯莱拉下怀。第63分钟,埃布埃传球,梅洛突破至25码处劲射偏出。随后皇马做出首个调整,伊瓜因替换本泽马出场。

  梅洛边路对厄齐尔犯规被罚黄牌。皇马第73分钟锁定胜局,阿隆索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10码处头球破门,3-0。第76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凌空扫射被埃布埃挡出底线。第78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左侧被拉莫斯踩倒,他却被裁判判罚假摔得到黄牌,他也将无缘次回合比赛。第80分钟,摩德里奇替换厄齐尔出场。随后德罗巴传球,伊南30码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第84分钟,埃辛对刚刚替补出场的阿姆拉巴特阻挡犯规被罚黄牌。伊尔马兹禁区边缘甩头攻门被迭戈-洛佩斯轻松得到。第86分钟,佩佩换下迪马利亚。第90分钟,拉莫斯在皇马被吹罚犯规后不满埃布埃假摔并故意踢开皮球被罚黄牌,他也将无缘次回合比赛。德罗巴2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92分钟,摩德里奇也被黄牌警告。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41-迭戈-洛佩斯;15-埃辛,4-拉莫斯,2-瓦拉内,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赫迪拉;22-迪马利亚(86',3-佩佩),10-厄齐尔(80',19-摩德里奇),7-C-罗纳尔多;9-本泽马(65',20-伊瓜因)

  加拉塔萨雷出场阵容(4-4-2):25-穆斯莱拉;27-埃布埃,26-卡亚,13-诺科乌,11-里埃拉(83',53-阿姆拉巴特);4-阿尔滕托普(78',19-布鲁特),10-梅洛,14-斯内德(46',5-赞),8-伊南;17-伊尔马兹,12-德罗巴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