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周立波称粗口截图是PS不再作回应

来源:成都晚报   编辑:   2013-01-16 17:4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一位是“海派清口”的代表人物,一位是新晋喜剧电影领军人物,本来同处娱乐界,两人最近却意外结下“梁子”。近日,徐峥接受凤凰网《非常道》采访时提起周立波和郭德纲,评价周立波南派喜剧时谈到其“不适合主持”“表演水平应该再提高”,一系列评价引起周立波不满,其通过微博不客气地回呛,“你扮猪挺像,扮人挺囧。”
  
  首回合
  
  徐峥受访“损”波波挺德纲
  
  《泰囧》票房飘红,徐峥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近日接受《非常道》采访,徐峥因为生于上海却在北京生活多年,主持人便让他谈谈京沪两地幽默的不同,并让其以周立波与郭德纲来举例。
  
  谈到周立波,徐峥表示,“周立波的海派清口刚出来时我特别赞同……但后来他一直反复地用,包括他的策划团队,没有像之前作品那么多了。然后,(他)变成主持,我觉得他的风格不是很适合主持,表演水平也该再提高。表演的方式和水平,这个方面技术稍微草率了一点……”紧接着,徐峥评价郭德纲,“郭德纲老师,因为我不是说相声的,我觉得在相声界,他的功底特别厉害,我觉得他真的下过苦功。”
  
  次回合
  
  波波回敬:扮猪聪明做人傻
  
  徐峥一番评价,立刻引起周立波的不满。12日,他发微博“回敬”徐峥,“如何对待同行外晚辈不友善的言论?我会说:小弟弟,你扮猪时挺聪明的,怎么一做人就开傻了呢?就你还和我谈喜剧、谈技术?你很把自己当人物啊!请你先把辈份搞清楚,再把人给我做像了。一个人对3000名观众,演满200场后,再来告诉我做人和扮猪的区别。惹我?你也太囧吧?”
  
  反应
  
  网友一边倒:周立波太不大气
  
  周立波的反弹很快被网友疯狂转发,不少网友质疑其太不大气,人身攻击太过火。“毕竟是名人,公开叫骂影响太恶劣。”“周立波太过小气,徐峥只是客观表达自己的看法,他这样叫人身攻击了。”
  
  面对一边倒的质疑,周立波很快删除微博,但尚未消除心中怒火的他再发微博,一方面指责徐峥方面动用网络水军,另一方面提及自己在演出、慈善方面的成就。一位名为“杨小怂胖”的网友则称,自己转发微博声援徐峥,招来周立波的私信大骂。在其贴出的私信内容中,“周立波”几乎每句话都爆粗口。该微博截图发布后,引发更多网友的反感。周立波因此于昨日中午关闭微博评论功能,并将两篇呛声徐峥的微博删除。
  
  回应
  
  周立波称“错不在我”徐峥冷处理
  
  昨日有媒体采访了周立波。对于自己的做法,他表示,“我和徐峥认识,没过节,但他的性格我不喜欢,不是我愿意交的朋友。这个人的名字不在我的字典里,我从没提过他,这次他先惹事,错不在我。为什么?他的确有点过,而且莫名其妙,同行比较是大忌,他直呼我的名字,却称郭德纲‘老师’,他想怎样?而且他就是小辈。我1981年入行,他根本没资格评论我,没眼界还指点江山。”
  
  至于网友贴出的粗口截图,周立波直言是PS的,“我不会再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件事已经结束!”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联系了徐峥方面的工作人员,但对方表示对此不予回应。
  
  来源:成都晚报
  
  记者陈成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