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鸟叔加盟东方卫视春晚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   2013-01-16 17:5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从刚刚结束的跨年到日益临近的春晚,2012红遍全球的鸟叔PSY成为包括央视在内各大电视台争相邀请的红人。虽说“鸟叔有望登某某春晚”的消息不断爆出,但直到昨晚这个悬念才尘埃落定。东方卫视及鸟叔韩国经纪公司双双确认,鸟叔将正式加盟2013东方卫视春晚,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除了现场教林志玲跳骑马舞,鸟叔还有望与校友王力宏合作。
  
  一个月前,各家卫视跨年晚会的邀请名单上不约而同出现了一个名字:鸟叔PSY,打破多项纪录、拥有明星拥趸的鸟叔成了当时卫视争抢的“香饽饽”。其实不光是国内,几乎全世界的电视台都不惜砸重金邀请他。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江苏卫视就曾打算花千万重金邀请鸟叔加盟其跨年晚会,可惜鸟叔早已敲定在美国跨年,未能成行。
  
  昨晚,鸟叔的中国首秀终于敲定为东方卫视《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据鸟叔韩国经纪方透露,鸟叔此次来华将参加多项活动,但春晚录制仅此一场。尽管东方卫视春晚导演组对鸟叔的出场费三缄其口,但还是透露称并非传说中的那么“惊人”,甚至还没贵过今年卫视跨年演唱会时张学友、刘德华等天王的价格,算是“亲民价”。导演组透露,此番邀请鸟叔的过程并非顺风顺水,邀请、洽谈大约持续了三个月时间,最终凭借诚意和节目设计打动了他。本来导演组还计划飞赴韩国与鸟叔方面签约,孰料他们的工作方式让人意外,昨日下午就在东方卫视的办公室签下了合约,看来对此次中国首秀还是相当重视。
  
  在纽约跨年时,鸟叔联手饶舌鼻祖MCHammer激情演绎《江南Style》,嗨翻时代广场。此番加盟东方卫视,风靡全球的骑马舞自然是少不了的,导演组还邀来林志玲与其搭档。此前有媒体爆出的,鸟叔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与同属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校友王力宏合作献唱改编版的《江南Style》,昨晚该导演组也给出了回应,“目前与王力宏的合作还在洽谈中,也希望能够尽力促成观众们的期待”。 耿愿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