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易建联40分广东队胜东莞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1-16 07:27: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2-2013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比赛,广东队在主场以107比97战胜东莞队,豪取CBA联赛九连胜。

  广东队与东莞队CBA历史交锋28次,广东队战绩为25胜3负,占据绝对上风。广东队实力明显在东莞队之上,特别是内线易建联和迪奥古优势明显。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广东队进攻提速东莞队明显跟不上节奏,广东队早早确认领先优势。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球权,易建联篮下勾手首开纪录。何忠勉突破低手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王仕鹏开场之后手感一般,接连3次出手外线3分都未果。刘晓宇这个赛季进步明显打得更加自信了。刘晓宇中路切入上篮得手,接着外线出手命中3分,7-4。海斯利普右翼出手命中超远3分,接着单打易建联后仰跳投命中,10-14。易建联强打篮下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16-16。首节比赛,广东队20-20东莞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周鹏伤愈复出对于广东队攻防两端都至关重要。王仕鹏手感来了外线出手命中本场首个3分,易建联抢断强突篮下双手暴扣得手,25-20。广东队突然提速东莞队明显不适。易建联强打孙桐林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30-20。过去2分多钟广东队打了一个10-0的得分高潮,双方分差拉大到2位数。孙桐林突破上篮得手,终于打破东莞队得分荒。朱芳雨左翼出手命中3分,海斯利普外线还以颜色。易建联篮下进攻得手,51-41。半场比赛,广东队51-44东莞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威廉姆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海斯利普右翼半截篮得手,54-48。王仕鹏外线发飙出手命中3分,易建联罚球线上2罚2中,61-50。迪奥古强打内线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得手。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又赢得上罚球线机会加罚得手,69-56。阿赫恩助攻海斯利普外线出手命中3分,东莞队打得依然顽强。第三节比赛,广东队81-70东莞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海斯利普中距离跳投得手,孙桐林进攻掩护犯规六犯离场。对于薄弱的东莞队内线来说雪上加霜。易建联篮下强突上篮得手,接着篮下转身跳投得手,85-75。迪奥古篮下进攻转身放篮得手,东莞队内线防守对于广东队双高组合形同虚设。孙喆防守犯规也六犯了离场。王仕鹏高位出手命中3分,威廉姆斯篮下轻松突破上篮得手。易建联跟进前场篮板补篮得手,100-82。广东队早早锁定胜利。最终,广东队以107比97战胜东莞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朱芳雨,刘晓宇,王仕鹏,易建联,迪奥古

  东莞队首发阵容:洪志善,海斯利普,孙桐林,何忠勉,邱彪

  (海马)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