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乐嘉取代撒贝宁入主央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2013-01-17 08:3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乐嘉首次上央视当主持人 猛夸崔健皮肤好

乐嘉首次上央视当主持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月16日报道 央视一套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全新改版后,将于本周日全新亮相,不过担任主持工作的不再是小撒,而是《非诚勿扰》中被观众熟知的乐嘉。而乐嘉首次主持谈话节目的对话嘉宾,更是很久未上央视访谈节目的“摇滚教父”崔健。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假如你看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假如你已经爱上我,就请你吻我的嘴……———崔健《假行僧》

  作为央视一套的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之前由撒贝宁主持。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央视一套将在深夜时段打造主持人节目带,一周7天都会有各类主持人的节目与观众见面,这其中便包括了《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为了避免主持人上的重复,安排在周日深夜时段的《首席夜话》才不得不另谋主持人。谈及选择乐嘉的原因,《首席夜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不过乐嘉是否将以常态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话》,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记者了解到,乐嘉已经录制了五六期节目。

  乐嘉: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乐嘉,欢迎各位来到我的时间。在今天这期节目当中,我们请来了中国摇滚界的“教父级”人物崔健。虽然我本人是一个对摇滚乐完全不懂的“菜鸟”,但这并不妨碍我很清楚地知道,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崔健的演出一票难求;并且在过了二十多年后的今天,他的演出仍旧是一票难求。

  那么,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崔健,他的性格当中又有哪些特质并不为人知晓,我们将为你揭晓一个你所未知的、全面的、立体的、真实的崔健。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