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梅西林丹米兰帅气合影曝光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   2013-01-15 17:4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实现金球奖“四连庄”的梅西,现在是国际体坛最具谈资的人物。中国羽毛球天王林丹昨天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意大利米兰参加时装秀时与梅西的合影,一时间引爆网络。套用网友的话说,两位体坛超级大腕的合影真是“亮瞎了”。
  
  作为潮男的林丹,是在米兰应邀参加一项时装秀时,巧遇足坛一哥梅西的。两人此番在时尚之都米兰城相谈甚欢,对于对方的成就都充满了尊敬。照片中,两人的举动显得非常亲近,高出一个头的林丹伸出右手揽住梅西,而梅西脸上也带着非常轻松的微笑。林丹曾表示:“我非常喜欢巴萨,因为这支球队拥有独特的风格与文化。尽管对我来说,平时在训练中熬夜看巴萨并不容易。”除了是巴萨迷,林丹也很懂足球,在去年夏天欧洲杯前,林丹还预测欧洲杯冠军归属,并且颇为专业地分析夺冠热门西班牙与德国的情况。
  
  众所周知,梅西在国际体坛是很多其他体育项目大腕心目中崇拜的神人,林丹只是其中一个,NBA巨星科比及其队友加索尔,F1冠军阿隆索、冰球明星彼得·布达等人,都是梅西的粉丝。不过,并非所有的体育明星都喜欢并支持梅西,比如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张继科就是梅西的死敌C罗的头号铁杆。也许张继科遇到梅西,就不会像林丹那么亲热地与其合影。
  
  能够巧遇林丹,梅西也是非常高兴,他特意在自己的微博中提到林丹并大加称赞——“昨天我在米兰拜会了我在杜嘉班纳的朋友们。在那儿我有机会认识了林丹,一位伟大的冠军。”
  
  林丹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了两人的合影后,立刻引发了国内球迷、网友的疯狂转发和评论。有网友表示:“两位最爱的球星居然难得破天荒地合影了,这照片我是收藏定了。”更有网友详细观察照片后评论说,超级丹除了在身高上力压梅一哥,在男人味与发型、衣着上也比梅西显得更为成熟、帅气。照片上两人都穿得比较休闲随意,但是这不能掩盖两大天王“时尚潮人型男”的本色。而且在时尚之都米兰相遇,本身的衣着品位就要被人谈论一番。
  
  两人都是广告圈内商家争先恐后争抢的对象。身形健硕、外貌俊朗的林丹,堪称国内体坛的头号潮男,一向是时装、潮流广告的宠儿。而梅西尽管身材矮小略显稚气,但随着其年龄增长及其足坛地位的飙升,在商家打造下,梅西也越来越有型男的范儿,还登上过《时尚先生》杂志封面。
  
  本报记者刘大伟李远飞

王郝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