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宋柯重返音乐圈携手高晓松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2-06-19 10:2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罗攀)著名音乐人宋柯在音乐圈中消失许久后,终于复出再战“江湖”,担任恒大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重要职务,而与之同事的则还有另一位音乐界翘楚——高晓松,昨他亦加盟恒大音乐公司,担任董事音乐总监一职。
  
  恒大集团昨在京隆重宣布成立恒大音乐公司,除任命宋柯、高晓松在公司内部职务外,同时启动了“恒大星光”系列演唱会,颇为人关注。
  
  宋柯、高晓松加盟恒大
  
  为音乐产品质量把关
  
  据介绍,恒大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集商业、物业、体育及文化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恒大强势进军体育产业,在排球、足球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而此番再成立恒大音乐公司,主要从事音乐制作、音乐发行、艺人包装、无线增值营运及音乐宣传推广、演出策划、音乐版权代理等业务,并将致力于中国音乐新进人才的开发和培养,也为广大喜好音乐的人才提供了一极佳平台,实属一件不可多得的美事。
  
  据悉,作为恒大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宋柯将主要负责版权、演出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事宜,为恒大音乐把控最正确的战略大方向;而高晓松将发挥音乐制作人的优势,为恒大所有音乐产品的质量与制作把关。此外,二人也负责物色优秀签约艺人。
  
  宋柯重返音乐圈
  
  西装难穿后悔一直胡吃海塞
  
  宋柯在台下众人欢呼声中上台,暌违音乐圈许久,今次重新“玩起”音乐,宋柯感触颇多,“我今天早上把我好几年没有穿的西装翻出来了,一着急把裤子穿错了,后来又回家拿了另一套。但是这个裤子有点紧,套不进去,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再胡吃海塞,我希望找一个新的工作,希望我新的工作可以保持自己的身材”。说罢,宋柯望着身旁高晓松,笑得很是开朗。
  
  而提到加盟恒大后的计划,宋柯坦言已和公司高层有过深入交流,他透露:“我们到今天收购了3000多首歌曲的版权,录音版权、MV,还有演唱会。其次,就是我希望我们一定要挖掘整个行业最有品牌效应,最有商业价值和最有创意的音乐系列,以此来将音乐推向更蓬勃发展的境况。”
  
  高晓松透露公司签约艺人计划
  
  “自习室女孩”完美献唱
  
  而作为公司董事音乐总监的高晓松,在对“打造明星艺人”的话题上也是有问必答,毫无保留。
  
  高晓松笑言公司今后肯定会和一系列一线的歌手有密切的合作。“包括新人方面我们都是非常谨慎的。而经过各个公司非常激烈的争夺,我们也将有一位‘新人王’未来的四张唱片都会在恒大打造,这是我们看到的最让人激动的年轻人”。说罢,情绪激动的高晓松马上请出在网络上颇有人气的“自习室女孩”—周子琰出场。
  
  在舞台上,周子琰也随音乐献唱一曲,惹台下众人情不自禁掌声雷动。
  
  既然当日亦启动了“恒大星光”系列演唱会项目,宋柯也不想卖关子,称今年已经确定的是汪峰的演出,“他是我们原创的重量级战将,所以我们今天就可以宣布,汪峰的十场演唱会马上开始。然后还有很多的歌手,但现在就不说了”。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