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郭德纲暗讽周立波反应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6-12 09:45: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张曦)说起脱口秀,很多人都会想起周立波的海派清口,但是从6月11开始,郭德纲也将加入脱口秀的阵容,主持爱奇艺的网络节目《以德服人》,自称反应快一些的他强调节目不会照着稿子读,与周立波不构成竞争。
  
  谈打人事件:我们都是以德服人
  
  看完《以德服人》的宣传片,身穿绿色T恤潮范十足的郭德纲不停地感叹:“我一直以为是神秘的微笑,没想到这么猥琐,早知道我表现得高大帅一些。”
  
  对于新节目的名字,郭德纲露出“狡黠”得微笑说:“我一直都是以德服人,可能有人说我们打人了,但我们真没打,我们是心平气和地讲道理,从道德的角度让对方信服。”一旁的主持人则附和道:“对方本来就秃头,还说我们揪头发。”郭德纲则立马打断,一脸“坏笑”回应:“你说你要多少钱吧!”(注:狗仔队以卖图赚钱)
  
  有了可以发布自己观点的脱口秀平台,未来与媒体再发生冲突怎么办?郭德纲严肃地澄清:“我和媒体从来没有发生过冲突。”
  
  评同行竞争:我没文凭只能靠个人魅力
  
  发布会上,有媒体赞美郭德纲是“关注时代发展的弄潮儿”,他哈哈大笑:“我弄谁了?谁叫潮儿?”同时他也谈起和同行的竞争,郭德纲表示德云社的区别在于不停地创新,“我们要不出新作品,同行怎么汲取营养,人家还怎么抄。”
  
  对于竞争对手周立波已开设脱口秀节目,郭德纲先说:“别让我得罪人。”随后他表示自己和对方不一样,“第一,我没文化,初二都没读完,但是好在我喜欢看书,第二,我内心软弱,性格内向,我的优势是拿嘉宾当朋友,全靠自己的个人魅力。”
  
  面对媒体对如何与“南方同行”竞争的发问,郭德纲再次发挥耍嘴皮能力,“我们真不是同行。”由于周立波的脱口秀是根据稿子发挥,郭德纲颇带讽刺地说:“我不会像人家这么有文化,上网找选题,我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可能很多人说我反应快一点,因为脱口秀节目没法准备,完全看个人的反应能力和个人魅力,所以和他的技术手段不一样。”
  
  聊新节目:郭麒麟是我儿子,不是高端人士
  
  郭德纲在采访中介绍,《以德服人》是一对一的访谈周播节目,邀请各行业的高端人士以朋友的方式聊天。第一期是与老搭档于谦对谈,如此熟悉的二人还有什么可聊,郭德纲笑言:“聊些我不知道的事儿呗。”问到会不会请郭麒麟担任嘉宾,郭德纲立马变回严父:“他不是什么高端人士,他就是我儿子。”
  
  郭德纲一直以敢说、会说著名,但是他直言:“吸引我的未必能说,能说的未必能吸引我。”他强调虽然网络节目尺度大,但是为了节目能长远进行下去,没必要瞎说,并意味深长地感叹:“你们都懂的。”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