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霆锋谈曾靠安眠药入眠

来源:中新网   编辑:   2012-06-13 09:1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中新网6月13日电香港“明报”消息,谢霆锋转眼间已加入娱乐圈15年。日前霆锋接受访问,谈及这15年他的转变,他已从一个反叛倔强的年轻人,蜕变成为歌手,挟覑影帝荣衔的演员及企业家。
  
  从1996年16岁入行,一直是焦点人物。霆锋在访问中透露,娱乐圈并非大家表面看到般风光,更非一出道就走红。当初他入行经历过被讽刺,出场被人丢荧光棒,有4年根本不知自己在唱什么;直到20岁台下台下由嘘声变成无声,再变成掌声。他试过入行12年常常要靠服用安眠药来入睡,源于给自己的压力;平日在人前自信满满的他,却几乎每天都有怀疑和恐惧感。
  
  霆锋不讳言,过往大家只谈论他的感情跟谁拍拖,直至《逆战》才让人了解。他一直坚持做好自己,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也会出门买两串鱼丸在街头吃,若常把自己看成是明星,就会活得很难受。
  
  提到个人事业,他于2003年开始投资“PO朝霆”,主要是发展广告及电影后期制作,如今已获香港广告市场超过50%的份额。他骄傲地指在全球汽车品牌中,目前他的公司承接了逾九成。公司面临过最大挑战是在4年前,一家公司出5倍薪水,想挖走20个员工,最后只走了1个;因兄弟们的解释,令霆锋至今仍充满自豪。他们说:“在这里上班会笑,觉得这里像家。”
  
  15年前,香港电影还可谓百花齐放,时至今日,霆锋略表遗憾,特别是他长久热爱的动作片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所以你问我在拍戏时为什么固执,为什么坚持自己去做,因为没人接棒了。”除亲力亲为去延续香港动作片的辉煌这个不变的梦,霆锋还有一个愿望,就是通过教育培养更多热爱后期制作的年轻人,他希望公司有一天能为那些对此有兴趣的孩子开展培训。“如果15年后,我能看到很多像我今天这样有冲劲、有爆发力地学后期制作的年轻人,而那时我们已可做出《阿凡达》,并且做的很随意,我就满足了。”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