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积极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擦亮“全国青年文明号”品牌

2021-03-23 10:0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何冠敏 烟台报道

  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的带领下,喜旺集团积极参与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为城市添新绿。

  本次“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植树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指导,在牟平区养马岛举行。活动当天,大家现场分工明确,道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沐浴着春光,生机勃勃。喜旺集团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每年都积极参与团市委举办的各项活动,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自觉成为社会公益事务的参与者、践行者,做出表率作用。

  据了解,2008年,喜旺在创建之初被评为“市级青年文明号”,2011年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2014年获“山东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荣誉称号,并于2015-2018年连续两届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紧紧围绕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标准和要求,始终以服务青年为己任,不断带领青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始终以“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为目标,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优化服务、敬业守信、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不断提高青年综合素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了更好地起到带头作用,喜旺集团每年组织开展、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梦想书单”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为小学捐助数千册书籍;“温暖送到家”活动,为百余户老人送去食品、物资等;每年教师节,在全省为教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持续多年举办健康产品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绿色食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低保家庭、五保老人送去慈善大礼包;在甘肃、省内多地开展扶贫公益活动;疫情期间,国内外联动,积极捐款捐物,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勇担防疫使命,助力民生供保等。

  喜旺集团将不断发挥“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坚持公益事业,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新风尚。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肉食品的同时,努力创造更文明和谐的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