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振华 乐享鲁花” 鲁花挂面新品上市发布活动举行

2021-03-22 17:4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王颖 烟台报道

  3月20日,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联合振华超市福山购物广场店开展“约惠振华 乐享鲁花”——鲁花挂面新品上市发布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品尝。鲁花“中麦经典”系列挂面上市以来,以其营养与美味俱佳的特点成为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挂面选择。

  活动现场,市民王女士的孩子试吃后直言“太好吃了!”“孩子平时在家不爱吃饭,今天竟然吃了一碗又一碗的挂面,鲁花挂面太令人惊喜了!”王女士表示,给孩子吃的东西,选择鲁花出品的这样高品质挂面才放心。

  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赵晓杰与振华超市福山购物广场店店长孟红梅进行了现场剪彩。孟红梅表示,鲁花专注百姓的餐桌健康,与振华超市“货真价实 便利为民”的理念不谋而合,今后将和鲁花集团加深合作,共同服务百姓健康生活。

  这种优异品质的背后,是鲁花集团一直秉持的“鲁花出品 必属精品”的精神:鲁花选择有“中国第一麦”美称的河南延津冬小麦作为挂面的主要麦源,采用“低温研磨,轻研细分”的工艺,仅提取麦芯精华的20%进行配粉,再将优质的麦芯粉通过三维立体和面、压延技术,历经40多道工序,最终打造出柔韧、筋道,弹性十足的挂面,成就了鲁花高端挂面“入锅耐煮不粘连”“入碗耐放有弹性”“入口爽滑味道好”的三大特色。

  据悉,鲁花采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从选料到工艺研发,再到生产调试,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精打细磨、一丝不苟,历经40多道工序,实现了面条的“升华”。

  烟台地区的消费者如果想品尝鲁花挂面新品,可以在全市的振华超市各门店进行选购,鲁花集团力求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