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烟台召开

2020-11-11 11:34: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丛萍
记者:丛萍 编辑:邓云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萍 济南报道

  11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情况发布会了解到,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将于2020年11月25至29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承办。

  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以“设计·智向未来”为主题,推动以设计为代表的人类智慧,以计算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以互联为生态的智能制造,三智融合,旨在推动工业设计与科技智能、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链接用户大数据和全产业链,将人类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转化为大规模定制设计与服务。

  在大会内容上,亮点纷呈。2020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有开幕式、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展览、“科技+设计 产业峰会”三个主要内容。作为重要内容之一,由工信部主办的“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将举办颁奖典礼,发布十大金奖,这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唯一由中央批准的国家政府奖项,也是我国工业设计唯一的国家奖。会议同期,还将首次全面展出来自全国800多家创新企业的1000多件最新产品,近20000平米的展览活动,将充分展现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的最新的新技术、新设计、新产品,内容覆盖高端装备、航空航天、智能机器人、新能源及无人驾驶汽车、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等十四大领域,届时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龙头企业、创新机构、政府主管部门、高校院所、设计师和创新者将齐聚大会,共享此次全国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工业设计盛会。网络平台同步向40多个国家直播现场。

  此外,大会还将组织线上下设计与产业对接活动,包括大会主论坛和50多场科技+设计主题演讲,在国内外设100个分会场,与会企业预计对接合作场次超过1000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