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水店共享未来!烟台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2020-10-27 10:42: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烟台报道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网上消费越来越成为主流,作为百姓日常家居办公必需的桶装水,也正在被互联网化。在互联网经济发达地区,“网上订水,1小时送达”早已成为市民的消费习惯。在这场桶装水互联网化的浪潮中,烟台的桶装水行业表现如何呢?

  近年来烟台桶装水行业正在走向互联时代,也出现了鲁花矿泉水公司这样的领军企业。对于烟台桶装水行业互联网化未来发展,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充满了信心:“信心来源于互联网平台对桶装水行业的拉动和支持;同时,消费者也日益转移到网上消费;桶装水行业的从业者们,也在积极寻求提升突破。我们公司创办的‘鲁花到家’网上订水平台,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也验证了这一点,短短三年时间,就初步建立起覆盖烟台市区的网格化订水服务平台,实现一小时送达。”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烟台桶装水迈入互联网时代,作为烟台市桶装水行业的领军企业,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将联合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于2020年10月31日,在烟台鲁花东上海鲜大酒楼,举办以“赋能水店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烟台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

  这是一次烟台桶装水行业前所未有的盛会,更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盛会。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桶装水发展论坛的领导专家,以及来自深圳、北京、成都等地桶装水行业的优秀企业和软件服务商,现场为烟台的桶装水从业者传经送宝,并就广大水店老板所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梁力文表示,通过前期的持续发展,“鲁花到家”网上订水平台已经形成良好的运作模式,并与饿了么、天猫、京东、美团等大型平台进行对接,获得订单,赋能水店,这既是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趋势,也是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真实需求。 希望通过举办这样高水平的行业论坛,为加快烟台市桶装水行业供给侧改革,促进行业换挡升级、开启互联网时代,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贡献力量。

  会上,鲁花矿泉水公司将发布天然苏打水、高端商务用水和鲁花挂面三款新产品。目前众多水店报名参会积极踊跃,相信在各方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开启烟台桶装水的互联网时代,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新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