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上市 亮相烟台振华量贩超市系统

2020-11-08 12: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鲁花“澳加经典”挂面亮相烟台振华量贩超市

市民品尝鲁花“澳加经典”挂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烟台报道

  11月6日,鲁花“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亮相烟台各大振华量贩超市。作为鲁花集团品质生活、健康之选的又一力作,鲁花“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以突出的味蕾体验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光,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挂面产品。

  在振华购物中心量贩超市,记者见到4名身着“鲁花黄”马甲的促销人员正在给过往的消费者免费试吃。他们是来自烟台一职“鲁花班”的小伙子们,今年18岁的王秋宇主动向消费者介绍鲁花“澳加经典”系列挂面入锅耐煮不粘连、入碗耐放有弹性、入口爽滑味道好的特点。

  “不是自夸,我们这款挂面的口感和平时吃的不一样!好多顾客都是试吃品尝后就毫不犹豫就买了!”王秋宇告诉记者,鲁花“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上市期间,他们班的每一名同学都会进行实践销售体验,这系列挂面“非常讲究”,现在自己对挂面已经非常了解。

  “讲究”在于麦源的选择,“讲究”还在于加工工艺的精益求精。鲁花采用世界先进的工艺技术,从选料到工艺研发,再到生产调试,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精打细磨、一丝不苟,历经40多道工序,实现了面条的“升华”。

  在高新区科技广场振华量贩店,市民孙女士品尝了“澳加经典”的玉带波浪挂面后赞不绝口:“我们家之前一直吃鲁花油和调味品,今天促销人员推荐品尝鲁花新上市的挂面,我一尝确实口感细腻,入口的东西吃点儿好的,鲁花出品的我放心。”

鲁花“澳加经典”挂面入锅耐煮不粘连

烟台一职“鲁花班”学生们开展实践活动

  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鲁花集团与烟台一职签订定向合作培养协议以来,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工学结合、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等多种形式培养了鲁花集团需要的各类人才、输送了大批合格毕业生。本次鲁花“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上市期间,60名“鲁花班”的学生们深入终端店和商超卖场,这已是第22次组织学生实践。

  此外,鲁花集团针对烟台地区的消费者特别推出了油水到家政策,消费者通过“鲁花到家”微信公号即可线上购买米面粮油水,如今,“鲁花到家”已经铺设了烟台各县市区的配送服务网络,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送油、送水的上门服务,当天下单,当天到家。

  下单方式:在微信上搜索“鲁花到家”公众号订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