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德国安德列斯-塞戈维亚国际青年吉他演奏家比赛

2020-01-18 17:4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安德列斯-塞戈维亚是20世纪最杰出的音乐家之一,世界上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古典吉他大师。他以其非凡的天才,坚定的决心和不懈的努力,使吉他作为高雅乐器与钢琴、小提琴等被人们广泛接受。目前活跃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古典吉他演奏家们无一不受他的影响。

  2020年第11届德国安德列斯-塞戈维亚国际青年吉他演奏家比赛成立于2000年,每两年一届,由欧洲吉他教师协会主办,主要针对全球青少年古典吉他演奏家的一个著名国际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每届比赛都能吸引了德国、英国、俄罗斯、波兰、捷克、匈牙利、希腊、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等30多个国家的优秀吉他选手的参与。

  历届比赛中,我国选手表现优秀,多次夺冠。如2012年第7届比赛中,我国选手石龙凡(音)和郝洋(音)获得并列一等奖,2010年第6届比赛中,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陈佳迎获得第一名。

  2020年第11届德国安德列斯-塞戈维亚国际青年吉他演奏家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三个组别,一等奖奖金达1500欧元。第11届比赛将于2020年6月10至6月13日在德国的蒙海姆举行。

  2020年第11届德国安德列斯-塞戈维亚国际青年吉他演奏家比赛欢迎世界各地优秀的的吉他演奏选手踊跃参与!

  比赛类别:吉他

  比赛地点:德国 蒙海姆

  比赛时间:2020年06月10日-2020年06月13日(共计4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2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满足下列参赛要求的青年吉他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1. 要求:

  1)符合年龄要求(参考下文组别);

  2)表演曲目符合组委会指定的曲目要求;

  3)按照组委会的时间规定提交申请资料;

  4)愿意服从比赛所有的规章制度。

  2. 组别:参赛选手按年龄段分为三个组别:(以2020年6月10日为界)

  第一组:低于14岁的儿童组;

  第二组:14-16岁的少年组;

  第三组:17-19岁的青年组。

  评委组成

  1. 评委组成:评委由世界知名的艺术家、音乐大师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2. 根据参赛选手的比赛得分,将划分为以下四个等级:

  "优秀" (25-20 分)

  "优良" (19-17 分)

  "良好" (16-14 分)

  "最佳参与奖" (14分以下)。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