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2届乌克兰赫洛维兹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

2020-01-18 17:29: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杨戈

  2020年第12届乌克兰赫洛维兹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是由基辅市行政、乌克兰文化旅游部、基辅格里埃尔国家音乐学院于1995年共同成立,以纪念传奇钢琴家弗拉基米尔-霍洛维茨。

  乌克兰赫洛维兹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取得过辉煌的成功,也得到演出者的高度赞赏与举荐。比赛中获得佳绩的选手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其他音乐比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更证明了这一点。比如参加日本滨松国际钢琴比赛的Alexej Gorlatch;日本滨松国际钢琴比赛和以色列阿图尔-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的Olexandr Gavrylyuk;美国范-克莱本钢琴比赛的Olexej Koltakov;德国慕尼黑国际音乐比赛的Denys Proshchaiev;希腊玛丽亚-卡莱斯大奖赛的Vadym Kholodenko, Maria Kim;澳大利亚悉尼国际钢琴比赛的Yevgen Ukhanov;俄罗斯埃特林根-柴可夫斯基比赛的Dmytro Onishchenko;美国朱丽亚-巴考尔国际钢琴比赛的Cheung Wai Ching Rachel等人。在过去的历届比赛中,中国选手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如2013年的比赛中,我们的选手陈薛红(音)和陆星语(音)分获该比赛少年组的一等奖和三等奖。2000年该比赛加入乌克兰音乐比赛学术协会;2002年加入欧洲青少年音乐比赛联盟;2004加入国际音乐比赛世界联盟;2005年8月加入国际青年音乐会联盟。

  2020年第12届乌克兰赫洛维兹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将于2020年4月20至4月30日在乌克兰基辅市举行,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乌克兰 基辅

  比赛时间:2020年04月20日- 2020年04月30日(共计11天)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02月01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1987年04月20日-2004年04月20日的钢琴演奏选手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得主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与评委在近两年内有师生关系或者亲属关系的选手,不得报名参加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比赛评委将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钢琴演奏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一等奖 – 10,0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 金牌

  二等奖 – 75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 银牌

  三等奖 – 50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 铜牌

  四等奖 – 20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五等奖 – 15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六等奖 – 1000美元 + 获胜者荣誉称号

  备注:

  奖项根据评委的决定予以颁发;

  所有奖项需依据乌克兰基辅税法依法纳税;

  获奖者须义务参加闭幕音乐会演出,并作为奖项的一部分,还须参加组委会安排的其他演出活动;

  根据选手的实际演出水平,以及有限的奖项数量,评委有权不予颁发部分或者全部奖项,或者平分奖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